Monday, April 21, 2008

HOME BASE BIZ :

健 康 是 最 大 的 財 富;

¤ 當您身體健康得 1 分 = 1分自在;
¤ 當您家庭圓滿多個 0 = 10分圓滿;
¤ 當您事業成功再多個 0= 100分成功;
¤ 當您健康失去了, 1 不見了,全部 = 0.

生 病 花 錢 看 醫 生,
不 如 用 整 体 营 养 來 強 身!

HOME BASE BIZ :
答案就在於家居事業;
自己當老闆不需請員工,
自己決定上班時間地點,
成本低零風險節省稅務,
倍增事業長遠收入無限.

COMPANY :
獨特的大麥苗精華萃鍊由本公司集團創辦人萩原義秀博士所發明
- 為美國健綠分公司,並獲日本生化研發總部的全力支持。
行銷超過三十年以上,位居市場領導品牌。
無數市場見證及口碑,在台行銷超過十年。
新世紀飲食的來臨,將成為人們追求健康最完美的天然食物。
輕鬆入會,分享、推薦好輕鬆,消費、經營很簡單。
長期使用回購率高,事業容易累積,並易於長期發展。
無可限量的收入與事業發展潛力。
終身職級、可世襲。
- 助人、助己、全方位成功的人生。

DR.HY:
習醫的我,曾經以為現代醫學是人類健康的答案,但是自身的經驗卻帶領我走向另一個不同的方向。 身為日本最大藥品公司的創始人,我經常日以繼夜地工作,每天只睡3個小時,通常是以漢堡或咖哩飯裹腹。長期接觸化學藥品加上生活不正常的結果,我的體力與智力開始急劇地走下坡,牙齒蛀壞掉落,頭髮變成灰白,而當時我才38歲。正值青壯年的我因為這些傷害,無法管理公司事物,導致當時有600名員工的公司關門大吉。這些痛苦的經驗使我重新思考現代醫學及科技與人類健康的關係,最後我在古老聖者的話中找到了啟示。 在西方被喻為“醫學之父” 的西波克拉底說過『疾病靠人自己的力量即可自然痊癒,醫師只是從旁協助而已』。 而中國的黃帝的【內經】也提到 『食物就是維持健康最好的醫藥』。 這些觀念使我領悟;改善體質的預防醫學才是健康的根本之道。 我們只能靠自身的努力來預防疾病。因此我開始尋找一種能藉活化身體的自癒力來促進健康的食物。經過十幾年廣泛深入的研究,我鎖定植物的 “青汁” 為研究對象。在親自嘗試了200多種植物之後,我發現大麥的嫩葉做成汁後,它豐富的營養成份及溫和的口味最符合 “天然理想食品” 的條件。長期飲用大麥苗汁使我拾回曾經失去的健康,身體以比以前更好,所以我將大麥苗汁介紹給大家,除了使大家能體驗大麥苗汁所帶來的好處,也希望從這體驗的過程中領悟到古人的智慧及加強對自身健康的重視

No comments: